[推薦] 澳洲g&m Emu Oil | Emu Cream | Emu message oil | 敏感肌膚的救星 | 高持久度、低刺激、不油膩

想必大家都聽過澳洲綿羊油哦,

但其實還有一種動物油在這也很棒的,

鵝鶓油! (""這個字是有邊念邊沒邊念中間)

超好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牠長這樣  (旁邊這個圖)

長這麼傻可是怎麼這麼好用 (摸兩把)




本文就來談談三種emu 相關系列產品





1. Emu cream :擦臉部、身體
2. Emu message oil: 按摩身體
3. Emu oil 100% pure: 擦關節處,例如膝蓋






1. Emu cream

我的膚質有點敏感(但不脆弱),容易對紫外線(澳洲這不要

命紫外線曝曬約半小時後)、不乾淨的水(例如禮拜一剛清潔過

游泳池的水)和不乾淨的空氣過敏

拿Sydney來說,住在Lidcombe、Auburn這西邊的suburb時,

我的臉平均14天裡有3.5天是過敏狀態;相反地,(西)北區像是

Carlingford or Chatswood的空氣就好很多,正常生活下,我的臉是沒有過敏的哦。


評估自己的膚質後(敏感、T字部分混和性;身體小敏感性)

就用下面幾個points來分享為什麼它深得我心





[1] 內容物本身

   
目前學術研究指出,Emu oil能有效保護皮膚,而

且對關節的connection有很大的修復作用哦,尚未指出它有甚麼side-effect啦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它有抗發炎的效果,也就是說,能舒緩皮膚過敏

根本就是我們這種敏感性肌膚的救星啊啊啊啊啊啊啊 (Abimosleh, S. M., Tran, C. D., & Howarth, G. S. 
,2013).

所以我都拿它來擦全身包括臉 (笑)





[2]  質地

根據學術研究指出,溫和、潤澤的保養品能防止水分流失; 無添加香精能使膚質達到較佳

的狀態(Fragrance of any kind can cause irritation and collagen breakdown)其實這款的香

味一 點都不強烈,而且非常非常的保濕!  


手剛摸上的時候會需要一點力去推開 (如下圖),很thick但不油膩,一旦推開後會非常好吸收

 若隔好幾天沒擦的,可以少量多次的擦,效果會很棒!



   
 

(呃 我青筋超多的 可是我沒有放棄治療膩)


[3] 效果


 假設連續兩天洗完澡完 apply上了乳液全身,

48小時之後妳都還會覺得身體粉粉的!

 沒錯,它是粉粉滑滑的,而不是油油膩膩的!

 是一種從上到外的古溜感  (笑)



另外,它也擁有了很討喜價格

在雪梨China Town 250 mL 三罐$10

1kg的好像是$8.0的樣子

我都不知道用了幾公斤去了 (笑)


2. Emu massage oil

主要是用來當身體按摩精油

我買的是中間深藍色- Emu oil + Tea Tree

味道非常的茶樹

含5% w/w tea tree oil



因為cream在按摩我的肥腿腿是推不動的,所以才出動這款oil

它的好處就是天然,我過敏的肌膚也很適應哦!

而且Tea tree 是安撫作用,屬於少數幾樣能直接100% pure的塗抹在人體肌膚上的精油

除了rose hip外,就屬tea tree 是深得我心的植物精油瞜



3. Emu oil 100% pure


前面有稍微提到

Emu oil除了可以潤膚外,

對於關節、肌肉修復也有很大的幫助哦

It helps with sore muscles and joints.


用法就同跟固樂沙敏,塗在膝蓋(關節)上就會有健康的膝蓋

而且100%真的非常的油,但又不同於沙拉油

Emu oil比較薄的,而且塗一點點就夠了

可以用好一陣子了


不過這款我是買給吳媽媽用,所以心得還沒來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買給長輩或者有在運動的用用看哦!

(然後再跟我說 ker ker)


以上三款emu系列其實在一般銷售通路都是買得到的: )

以上屬於個人經驗談,每人體質都不同

所以不建議過免就直接擦emu cream

最好還是跟你的GP討論看看哦





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

或發現它有點兒用途

歡迎分享與討論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