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蔘] 所謂七公斤行李,無形中能讓你更富有。

所謂的七公斤行李,是在開始認識自己後才體悟到的 It takes a while.

流浪,是為了抓住和自己相處的機會,認識自己。



啊,曬完衣服才發現,其實我也只需要這手指頭數得出來的幾塊布就夠活了 (笑)。


七公斤的行李能帶你咻咻咻的順利穿越機場安檢,
which saves tons of your time!
當然,前提是你沒有帶違禁品。

每天,七公斤的行李幫你省下的時間,拿去欣賞這個美麗的城市吧
外表不需要花枝招展,但要抵擋得過紫外線與冬天冷冽
這個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心動,一定不比過剛剛跟你擦身而過的肌肉男給的

七公斤的行李給了我點滴的自信
相信嗎? 有點污漬的大衣、褪色的牛仔褲、盜版UGG的雪靴真的讓我在冬天裡從裏暖到外。
別擔心,沒人擔心你有沒有換衣服這件事情了其實
在這樣的保護下,我知道我很美麗

七公斤的行李讓我認識自己更多更多,
心靈的強度遠比外在衣著來的有力量多。
這種少兩公斤行李的力氣能讓你多走幾里路,多遇見更多人事物
心靈的強度就這樣慢慢累積起來了。

在半結束流浪的路上,我在七公斤的行李中騰出的空位,
裝了一瓶Johnny Walker Blue Level 700 mL聖品
暗自慶幸, 還好我還有三公斤可以揮霍 (笑)

P.S 國際線Limit 10 kg


沒有留言: